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围绕56继续扫荡,eia和OPEC是重点!

2019-12-04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2月3日)黄金迎来大涨,日内最低1459.7,最高1481.66,日线以中阳线收盘1477位置;白银方面昨日最低16.84,最高触及17.20,日线以小阳线报收17.15位置;美元指数昨日98之下延续空头,日内震荡下行,日线以小阴线收于97.74一线;原油方面昨日继续围绕56展开震荡修正,最低55.35,最高56.80,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56.32一线。昨日黄金白银探底大涨主要是因美债收益率走低,导致美国三大股指继续下滑,美元指数回落进而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推高黄金白银价格。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偏弱无方向,中期看涨,短期关注eia以及OPEC消息指引!

  昨日(12月3)周二继续走震荡,在上周五大跌之后,原油已经连续二个交易周围绕56区域走震荡,这符合我们看震荡修正的观点。上周我们坚持58以上只做空不做多,最终行情大跌;本周则在看震荡修正的同时,关注回落布局多头机会,具体继续参考周评详细分析!

  



  对于日内,今日市场将迎来eia库存数据,并且OPEC会议开始,这是本周市场的焦点,预计将迎来大波动。在消息前,我们继续看多空洗盘,维持以56区域为中心的震荡修正走势,上方压力56.8以及57.3/4区域,支撑则55.0-40区域。对于操作上,短线围绕56进行操作,然后等待eia以及OPEC消息指引。

  期货原油2001合约

  原油期货昨日最低下探446-5之间,美盘反弹至450区域,预计将跟随美原油走宽幅震荡;关注以450为中心的震荡走势,操作上高抛低吸不追单,然后等待OPEC消息以及eia数据指引。

  银行纸原油

  纸原油空单已经了结掉,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布局多单;激进位置55.0-50区域,稳健位置54-53之间,目标统一58-60以上,单子设置到期自动移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