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再度录得下滑 成品油库存则双双增长

2019-12-04 08:34: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2月3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再度录得下滑,但成品油库存双双增长。

  API公布,截至11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72万桶至4.459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179.8万桶。库欣库存减少25.1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则增加293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69.3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79.4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15.2万桶。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短线上涨。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原油库存连续5周录得增加后,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且降幅高于预期,数据公布后WTI原油出现短线小幅上扬。由于投资者预计即将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支持进一步减产,油价在周五大幅下跌后迎来小幅上涨。

  市场分析指出,随着OPEC会议的临近,不仅将延长现有的减产计划,而且还将加大减产幅度。油价反弹至50日均线上方,加上美元走软,这都对油价产生技术性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