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1.28原油午间操作建议 原油利空跌幅有限

2019-11-28 11:2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昨晚EIA数据利空,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上涨,但跌幅有限,日线上原油一直维持小幅震荡的走势,虽然价格缓慢长高,但是日线技术面并没有就此向上,一众均线仍旧是走平,虽然节奏缓慢,但仍处于上升通道中的蓄势阶段,均线系统已经形成较强支撑,一旦发力也是比较大的突破性放量,但是点位上并未实现破位,维持震荡,日线最终以穿头破脚小阳收尾,那么这样的形态收盘后,今日继续维持回调多思路即可。

  早盘原油偏向于走弱,MA5均线转头向下,MACD快慢线是粘合在一起,整体来看原油大方向处于震荡等待方向中,日线结构上,本周美油一直处在10日线上方震荡运行,连续的收星线状态,既表明了短线行情缺乏进一步回升上涨的动能,同时也对上方58.5、59短线压制进行再度确认。按照目前横盘震荡的状态,短线行情走势不是很好预判,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看似有机会,却很难把握。

  短线,自从上周五盘给到新高后,一直围绕着57.2-58.5的区间震荡,低点似有所抬升,但也没有出现本质上的突破,不过没有改变,也就意味着上周的强势反弹同样有效。四小时来看,行情从54.8展开的这波拉伸,完成两波跳跃式上涨后,来到一个新的修正区间,下方以57.3一线为支撑展开震荡,形态上延续了上一波在56.6展开的反弹,若维持该形态运行,后市破位上涨的概率较大。因此,思路上和昨天相差无几,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天美盘开盘都有一波快速承压的走势,这或许是一种规律,也有可能是试探,不失为一次搏击的机会,但一定要注意严格止损。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7.5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8.7美元,注意美盘承压情况;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