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19早间原油交易策略丨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9-11-19 08:30: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作者赠言: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晨亮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原油市场资讯:贸易乐观掩盖供需忧虑,油价周线两连阳尽管市场忧虑全球经济放缓拖累原油需求,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增长且产量创记录新高引发供应过剩担忧,上周国际油价一度承压,但随着中美贸易谈判取得积极进展、美伊紧张局势持续和美国石油钻井数大幅减少,油价再度震荡上扬,连续第二周收高。但由于OPEC产油国对未来进一步减产存在分歧,且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以及贸易协议仍存在变数,令油价上行空间受到压制。

  ②、原油技术面解读:上周油价在次宽幅震荡,高点触及57.93一线,底点触及56.41,周线以小阳收报于57.75一线,上周五日线以小阳收报。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表示,预计非OPEC产油国明年产量“大幅”下降之外,该组织还认为需求增长有上升的可能性,和贸.易争端取得进展,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使得原油需求增加,和冬季来临需求加大支撑油价。预计日内油价将在56.20-57.50区间内震荡,可尝试高抛吸低。上方阻力关注11月13日高点57.50,突破后将上探11月7日高点57.85,然后是9月24日高点58.50和9月19日高点59.50,;而下方支持留意11月13日低点56.20,跌破将下探11月8日低点55.75,然后是55.00心理关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孙晨亮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如果你还处在投资的误区,请关注:孙晨亮交流,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与计化!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

  


  ③、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6.0-55.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5-57.3.

  空单计划:油价57.5-57.3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8-56.0.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黄金市场资讯:周一(11月18日),国际金价续承压,因市场依然看好贸易协议达成预期——旨在结束拖累全球经济增长的贸易冲突。中国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8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有机构上调全球股市展望及经济复苏预期,也助涨了投资者冒险情绪。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探底回升,整体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日内早间乐观的贸易消息给金价带来压力,但纽约盘中贸易的消极消息又给金价带来支撑。此外,英国脱欧的乐观情绪给金价压力,同时投资者也要关注美国债务以及中东局势等避险消息。

  ⑤、黄金技术面解读:现货黄金价格日线生命线压制1484,而5日10日均线靠拢争夺主导权,短线处于生命线与下轨区间1484-1445运行,均线切换区间。四小时经过上周后半周的攀升,并未有大幅释放动能的形态出现,布林带继续收窄形态,支撑1460-1458,压力1470-1472,亚盘承压回落,生命线是守不住了,更关键的支撑仍是在1460关口。守住1460关口,行情以此作为支撑向上攀升寻找趋势分界区域1480-1490范围。失守1460关口,将再次下探1445的支撑区域,以时间换取空间的形式,1475下方形成新的箱体区间修正。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⑥、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66-146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6-1478.

  空单计划:金价1478-1476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6-1468.

  孙晨亮分析团队风险管控:

  1.操作不可盲目,一定要有目的,有计划的去操作、2.看清方向再操作,带好止损,抓住买卖点,加仓需谨慎、3.每天只需要稳健把握1-2波行情,不可频繁操作。且一定要分清楚行情到底是震荡还是单边,不可随意去追涨杀跌、4.合理的去控制仓位、风险,而不是自己片面的去理解如何操作。严格跟随自己信赖的老师,不要凭心情和感觉去下单、5.技术面才是关键,技术为主,消息为辅。且在资金不懂行情、市场的情况下,不要有太强的主观意识,也不要去轻信一些谣言,让贪婪蒙蔽自己的双眼。6.操作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且执行力要到位,过度自我会导致失败!

  本文作者: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