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昨天57.40多到58.50!今天带大家空下去!黄金反弹继续空!

2019-07-09 08:3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老夏分析的清清楚楚,昨天老夏分析原油连续下跌之后,要走一个反弹修正的行情!日线收取小阳线,昨天我们原油坚定看反弹!老夏带领大家在57.40美元一线精准做多!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原油最低回踩57.26美元一线,基本再次精准多到了最低点!包括晚上博客发出来之后,原油也是再次回踩给到位置!两次给到位置,大家都跟上了吗?如期上涨58.50美元一线!原油再次大赚横扫上千点!大家都亲自见证!昨天晚盘原油冲高58.50美元一线出现回落!日线结盘阴线,带有较长上影线,目前形态看来,仅仅只是一波反弹修正,冲高回落后有反弹修正结束的意思!那么今天开始做空布局!上方阻力在58.1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今天空下去!昨天带领大家57.40多到58.50!今天看好了开始空下去了!就是带大家多上去再空下来,轻松玩转原油市场行情!我们拭目以待吧!

  黄金:

  昨天黄金1402和1408最高点精准放空,全市场最精准,最坚定放空第一人!如期大跌1391美元一线,空单全部大赚数钱!黄金原油双双大赚继续打响本周开门红!全网空开!大家再次亲自见证!

  昨天黄金我们分析黄金大跌过后只看一个修正的走势,震荡修正或者反弹修正罢了!昨天我们对黄金进行了区间分析判断,区间1413-1385震荡运行,那么在此区间高抛低吸就可以了!走势完全在老夏分析当中!昨天黄金先出现反弹,上方阻力在1404和区间高点1413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老夏在1408附近精准做空到最高点,1402也是空的点位!分析兑现承诺!黄金白盘震荡反弹1408美元附近!精准在这里开始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391美元附近!结盘在1395美元附近!日线收取阴十字星,带有较长上影线!偏空的形态无疑!形态上来看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上方阻力在1402-03美元附近!早上黄金跟随市场反弹依托阻力顺势继续做空,跌破1391美元一线将进一步下跌去测试下方支撑1380美元附近,关注这里反弹的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