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3.60多单大涨54.90,今天继续做多,黄金早上1357直接多大涨特涨!

2019-06-20 10: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大涨大家都大赚了吗?都去看老夏昨天的博客分析,老夏坚定看涨做多,分析都告诉大家支撑在53.20美元一线,回踩依托这里都是做多!昨天就看你是否有耐心等待回踩做多!而不是追多了!昨天大早上老夏就安排布局了53.80和53.60多单,剩下的就是像狙击手一样耐心等待进场点位了,昨天原油高位震荡之后,美盘才回踩给到进场点位!非常精准!昨天原油最低回踩53.50美元一线,基本又是多到了最低点,目前如期大涨54.90美元一线!两张多单都是再次横扫大赚上千点,实力大家自己看老夏博客分析以及直播,都亲自见证!包括昨天英镑1.2550最低点做多,大涨1.2685美元一线也是大赚上千点!原油日线连阳收报,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53.5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继续布局多单为主!

  黄金:

  昨天黄金在美联储会议之前只是走了一个1347-1341区间震荡,全天只有6美金的波幅,我们也是做到了市场最大的赢家了!早上白盘在1342直接做多,多到白盘最低点,总是率先正确收钱!大家都见证!

  昨天我们黄金的思路是高空布局,早上计划安排在1349布局空单,依托1354阻力去布局!但是黄金早上先出现回踩,我们是高空而不是低位追空,下方依托1338支撑在1342直接做多,非常精准!如期上涨1347.3美元一线直接数钱!随后欧美盘黄金没有继续上涨,没有再突破1347.3高点,直到晚上休息也没有给到我们1349空的机会,而是受阻在1347阻力在区间1347-1341震荡收尾!这样的行情走势明显是等待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老夏看了一眼这个基本面,美联储言论偏鸽派,说明年降息的可能性很大,导致黄金出现大幅拉升!日线收取阳线,今天早上顺应市场继续看一波上涨,下方支撑在1355美元一线,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没有跌破1355之前,就依托这里坚定做多,跌破这里反手就做空即可!今天的操作就是根据1355得失展开!双手准备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