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4.50空到50.70!今天开始尝试低多,黄金继续空!

2019-06-17 09:42:1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我们在54.50一路做空,空到了50.70美元一线!前期下跌的低点在50.60美元附近!上周原油没有跌破50.60美元一线低点,再次支撑这里开始反弹,形态上有双底的迹象!就算不是双底大跌过后走一个反弹修正的行情也合情合理!上周五原油我们再次赚钱收官!上周五原油我们再52.40和52.60做空,非常精准!白盘早上最高反弹就是52.66美元一线!精准空到了白盘最高点,如期下跌51.70美元一线,到位目标!空单再次大赚收割!美盘原油下跌止步51.70美元一线下探回升!结盘在52.50美元附近!整体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日线收取阳十字星,形态上来看有反弹修正的需求!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51.8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本周今天开始尝试布局多单!

  黄金:

  上周五收官之战黄金走了一个先涨后跌的行情走势!走势可谓非常精彩!上周五我们早上在1343附近做多!非常精准!早上最低回踩就是1342附近!再次率先正确开赚!亚欧盘黄金持续慢牛上涨!美盘冲高1358美元一线,多单成功止盈!随后黄金冲高受阻1358大幅回落!一波上涨和一波下跌行情,就看大家抓住了没有!我们抓住了这波上涨行情!周五的行情不恋战,获利一波落袋是最好的选择!

  周五黄金冲高1358美元一线之后,相信很多投资者无论是追多还是回踩做多都是错误的选择 !尾盘黄金大幅回落!最低回落至1337美元一线,结盘在1340美元附近!日线收阴线,带有很长的上影线!快速冲高回落形态上来看短期有见顶的迹象!起码有继续回落的需求!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1348美元一线,这里也是前期的高点阻力!操作上依托这里阻力继续布局空单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