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联储博斯蒂克:9月暂停加息可能“有意义”

2022-05-24 10:33:0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称,在接下来两次会议每次加息50个基点之后,决策者可在9月暂停加息,具体要看通胀的情况;如果通胀持续高企,9月可能加息25或50个基点。

  博斯蒂克周一在亚特兰大扶轮社发表讲话后对记者表示:

  “我有一个基线观点,我认为9月暂停(加息)可能有意义。等过了夏天,我们将考虑政策形势,我认为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我们开始看到的实际情况,我的座右铭是观察和适应。”

  博斯蒂克重申支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6月和7月FOMC会上分别加息50个基点的计划,并补充说如果通胀超出预期,可能需要采取更激进的行动。美国通胀率一直徘徊在40年高点附近,是美联储2%目标的三倍多。博斯蒂克说:

  “只要经济形势符合我的预期,我支持(加息)50个基点。如果通胀开始朝着与现在不同的方向发展,我不得不对我们采取更激进的行动持开放态度。我想明确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假以时日,我们将看到它的效果如何。”

  博斯蒂克表示,他预计今年年底通胀率可能会在“高于3%”的范围内,因为预测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他预计今年经济增速将高于趋势水平。

  对于最近的金融市场走势,包括上周美国股市大跌,博斯蒂克表示,符合美联储的金融紧缩目标。但自美联储3月开始加息以来,经济实体方面几乎没有放缓迹象。

  博斯蒂克之前在扶轮社午餐会上对听众表示,美联储的目标是“软着陆”,将通胀率降低到2%,并让劳动力市场回到正常水平,并补充说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灵活”。他告诉记者:

  “很难确切知道我们需要推进多远或多大力度。但我认为,到年底时(联邦基金利率)在2%至2.5%的范围内将是一个不错的状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