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随行人员确诊新冠,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进行自我隔离

2021-09-14 18:15: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俄媒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因在其周围人中发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他将遵守自我隔离制度。

  当地时间周二(9月14日),克里姆林宫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随行人员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后,将进行自我隔离,因此本周将不会前往塔吉克斯坦参加地区安全会议。

  现年68岁的普京原计划前往塔吉克斯坦参加集体安全条约组织(CSTO)和上合组织地区联盟的高级别会议,邻国阿富汗的安全局势迅速恶化成为焦点。

  克里姆林宫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普京已致电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Emomali Rakhmon),解释由于自我隔离制度,他无法亲自前往,而是将通过视频连接参加会议。

  克里姆林宫在电话声明中表示:“普京表示,由于随行人员感染了冠状病毒,他必须在一定时间内遵守自我隔离制度。”

  此前一天,普京在与残奥运动员交流时称,他周围许多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他指出,应当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他还表示,认为自己很快需要去隔离。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普京表示他可能会因为新冠疫情而隔离,这只是一种比喻(说明疫情严峻)。

  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在大流行期间采取了一系列健康预防措施,并接种了两剂卫星 V新冠疫苗。

  普京3月23日接种了“卫星V”新冠疫苗。他曾多次称,接种后的抗体效果“保持得很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