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斯拉最新消息!马斯克:取消生产最长续航车型Model S Plaid+

2021-06-07 14:41:01 来源:FX168大陆站 作者:佚名

  在供应链吃紧的背景下,特斯拉CEO马斯克最新宣布,已取消生产最长续航车型Model S Plaid+。

  当地时间周日(6月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特斯拉已经取消了其旗舰轿车中最昂贵的车型Model S Plaid Plus。

  此前,特斯拉和马斯克向粉丝们承诺,他们的新Model S,即Plaid Plus版将配备三马达,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将为驾驶者提供1100马力,520英里的行驶里程,并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马斯克早前说,该车型将采用其下一代4680电池组,但该车型的生产从今年底推迟到明年。

  周日,马斯克在粉丝超过5000万的推特账号上写道:“Plaid+被取消了。没必要,因为Plaid已足够好。”他补充道:“在不到2秒时间内从0加速到60英里。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汽车。只有被感觉到才能被相信。”

  今年3月,特斯拉将Model S Plaid Plus的价格提高1万美元,至15万美元左右。据CNET报道,大约在5月的最后一周,特斯拉的网站上取消了订购Model S Plaid Plus型号的选项。

  剩下的高端版Model S Plaid售价约为119,900美元,配备可续航390英里的电池,1020马力,两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

  根据特斯拉网站资料显示,Model S Plaid从零加速到60英里(约96.6公里)仅需1.99秒,最高时速为200英里(约322公里),续航里程390英里(约628公里)。

  马斯克此前计划于6月3日在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为Model S Plaid举行“交付”仪式。随着日期的临近,他将其推迟到6月10日,称该公司仍需要“再进行一周的调整”。

  与其他北美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一直在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尤其是电脑芯片短缺。

  该公司最近为北美客户移除了其低价轿车Model 3和Model Y前排座位上的雷达传感器和腰托。

  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没有生产价格更高的Model S或Model X车型,尽管马斯克曾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生产正在进行中。

  4月26日,在特斯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第一季度特斯拉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供应链挑战。零件的供应链,在整个零件范围内都存在巨大的困难。显然,芯片短缺让我们很难过。这是个大问题。”

  他还谈到了开发和制造新款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技术挑战。

  “在开发Plaid Model S或Paladium(Model S和X的新版本)时,面临的挑战比预期的要多,这需要有一个改进的内部和新的电池组,新的驱动单元和新的内部电子设备,以及一个高级别的信息娱乐系统。”他补充说,“为了确保新S和X的电池安全,我们进行了相当多的研发。”

  与此同时,今年该公司在美国几次上调了其更受欢迎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不同型号的价格。马斯克将价格上调归咎于供应链问题。他在5月31日的一条推文中写道:“价格上涨是因为整个行业的主要供应链价格压力,尤其是原材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