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警告!美银美林:美联储鸽派论调不可持续 突然转变恐冲击市场

2021-04-12 10:41: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眼下市场对通胀的担忧不断加深,但美联储仍维持鸽派立场,重申通胀上升只是暂时的,将继续保持宽松政策。

  对此,美银美林撰文警告称,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存在政策失误的风险。

  美银美林说:“我们认为美联储的鸽派论调是不可持续的”。

  该行愈发担心,央行的突然转变可能会冲击市场。

  美银美林表示,他们担心美联储的宽松保证——他们不会主动出击,并将等待数据好转。

  该行指出,事实上,目前美国经济已经在蓬勃发展,数据(上周的NFP和ISM)远高于预期;疫苗接种的速度也比预期的要快。

  美银美林也提醒称:“公平地说,市场已经在为美联储政策正常化定价,但我们的利率策略师认为,美联储可能会晚于市场预期,行动更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