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深夜通报!黑龙江黑河新增4例本土确诊 黑河3个小区升为中风险 黑河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

2021-01-03 08:1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按照黑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周六(1月2日)晚,黑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黑河市爱辉区最新疫情及防控工作有关信息。

  黑河市卫健委主任程知元、黑河市教育局局长庞国柱、黑河市疾控中心主任勾玉洁出席发布会。黑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争威主持发布会。

  市疾控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黑河市最新疫情情况并发布防疫提示。2021年1月1日0—24时,黑河市爱辉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1月2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均为前期无症状感染者订正确诊病例。目前,黑河市共有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黑河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密接者隔离、环境消杀和现场管控等措施。已对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生活、居住等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已排查相关人员9万余人,密切接触者515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138人,目前排查仍在进行中。

  黑河市正全力开展疫情流调溯源工作,按照“快、准、严、全”要求,在国家、黑龙江省和兄弟单位技术力量支援下,开展追踪溯源,追踪病毒源头。精准排查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落实好集中或居家隔离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社区传播风险。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停止举办聚集性活动,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黑龙江黑河3个小区升为中风险

  经黑龙江黑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2日20时,将黑龙江黑河市爱辉区热电社区新生活家园小区、金兰社区电业名苑小区、热电社区天丝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截至1月2日20时,黑龙江共有5个中风险地区。

  黑龙江黑河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

  2021年1月3日,黑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关于黑河市区公交车、出租车停运的公告。公告要求,根据黑河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尽快阻断病毒传播渠道,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黑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1年1月3日零时起,暂停市区内公交车、出租车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