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最新消息!纽约州长呼吁特朗普颁布英国航班禁令 警告变种病毒已搭机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

2020-12-21 14:5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禁止英国航班的禁令,或是要求进行强制检测,积极应对世界卫生组织(WTO)证实在英国所发现的变种新冠肺炎病毒。库莫更是在声明中指出,变种病毒正在搭乘飞机并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并表示美国没有做出任何举措是应该受到谴责的。

  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宣布变种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染率高达70%以上,库莫抨击说美国每天继续允许从英国起飞的6班航班持续进行,只需要有一个人带有变种病毒就足以构成威胁。全球有120个国家或地区已经要求人们在英国搭乘飞机之前,必须进行新冠检测并提供阴性报告,但美国却是例外。库莫说道:“其他欧洲国家都已经实施了禁令,我们却还没有。就在今天,这种变种病毒正降落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在生活中,您是否必须重复犯下同样的错误,然后才懂得学习呢?”

  他补充道:“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在哪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哪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在哪里?美国港务局无权禁止旅客入境,只能以健康监测旅客,这是美国联邦政府所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对我来说,这是应该受到谴责的,变种病毒很可能已经飞往纽约,而这使得我整夜都无法入睡。”

  库莫建议特朗普政府在出现变种病毒后考虑多种限制措施,包括对从英国飞往美国的航班实施强制性检测,以及从欧洲起飞的航班采取新的旅行限制。他建议采取的行动需要吸取3月份以来的教训,当时特朗普政府迟迟不愿意实施欧洲旅行禁令,促使新冠疫情在纽约州以无法控制的情况持续扩散。目前荷兰、法国、奥地利、意大利和德国都已经关闭或暂停所有英国航班,但美国却迟迟没有动作。

  但负责监管新冠病毒监测的美国海军上将Brett Giroir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现在没有任何理由要惊慌。他强调说,研究人员已经注意到近4000种不同的变种新冠病毒。他补充道:“截至目前为止,我认为尚未有任何单一的变种新冠病毒能对疫苗产生抗药性。我们不能排除它,但目前尚不存在,而且我认为在英国的这种变种病毒,要逃脱疫苗免疫的可能性非常小。”

  美国目前禁止在过去14天内曾前往欧洲的大多数非美国居民,这些限制自3月份起就针对新冠疫情实施,几乎整个欧洲仍然禁止大多数美国旅客的访问,而英国则允许美国的访问,但需要在到达后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当被问到美国是否需要效仿欧洲多个国家暂停从英国起飞的航班,Brett Giroir回应说:“我真的不认为需要这样做。”

  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Jerome Adams)向美国节目Face The Nation说道:“我们甚至不知道变种病毒是否更具有传染性,或者恰好是参与到超级传播事件的毒株。现在我们没有迹象表明这将损害我们继续为人们接种疫苗的能力,或者是它比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更危险或致命。”

  另外,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提名的新任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Vivek Murthy博士也同样回应说,尽管变种病毒看起来更容易传播,但目前还是没有证据表明,这对确诊者来说更加致命,而且没有理由相信已经研发出来的疫苗无法有效英国发现的变种病毒。上周更有报道称,特朗普正在考虑取消美国对英国和欧洲的旅行禁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