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成都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酒吧否认成都确诊女生到店应聘

2020-12-09 08:3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二(12月8日),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佘某某,女,72岁,农民,居住于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原唐元镇临石村),系郫都区昨日确诊病例卢某的亲戚,近期曾在卢某家留宿。12月8日在对卢某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该患者日常主要在家务农,隔天去新民场菜市场卖菜,自卢某家返回后未再去过新民场菜市。

  病例2:李某某,男,69岁,居住于郫筒街道太平村11组,系确诊病例李某某的兄弟,在岷阳外国语实验学校食堂工作,主要负责食堂收餐,日常主要接触人员为食堂工作人员。12月8日于太平村居民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患者平时主要在太平村内活动,曾与昨日确诊病例赵某一起在村里打麻将。

  目前,已追踪排查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46人。对病例停留过的所有场所均已落实封闭管理、终末消毒。对郫筒街道、唐昌镇永安村等重点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2月8日22时,累计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25万余人。

  下一步,我们将全力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和核酸扩大检测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省、市专家研判,并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0年12月8日22时起,将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此外,有媒体周二报道称:“成都确诊女生某酒吧停留半小时,知情人称她当晚去面试。”

  对此,Playhouse酒吧店方发出了严正的声明。除了表达出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歉意,以及否认成都确诊女生到店应聘的传闻之外,更阐明立场表示会积极配合防疫管控工作。

  Playhouse酒吧店方面表示:“我们监控上调出来是这样子的(来蹦迪),目前我们没有找到她来应聘的证据。”Playhouse方回应,对于确诊女孩具体的行动轨迹,都由权威部门发布为准,“我们这边在监控里看到的其实就半个小时”。

  “她来的那一天其实是周日,当天的话playhouse的人已经是爆满了。但是好在她来的时间点是凌晨3点多钟,其实那个时间点就已经不会有太多的人,很多人在往外走了,她在这边其实只待了半个小时。”酒吧否认成都确诊女生到店应聘,还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Playhouse得知一赵姓患者于12月6日凌晨3点50分到4点25分在playhouse有活动轨迹,第一时间成立现场防控指挥小组,并于12月8日凌晨5点,组织全体员工现场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报告出来之前,为保障大家安全与健康,Playhouse已于12月8日暂停对外营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