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感染人数已超271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突破87万例、死亡接近5万例

2020-04-24 08:22:38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27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万例。目前,全球已经有7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0万,其中,美国仍是全球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突破87万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4日6时56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71万例,达到271474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9万例,达到190392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87万例,达到878779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5万例,达到49751例。

  当地时间4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政府可能会将其全国社会距离指导方针延长至夏初或更晚。

  特朗普被问及联邦指导方针是否需要至少延长到夏季开始时,他说道:“我们可能会,我们可能会超出这个时间范围。我认为只是出于常识人们就会知道。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不必这样做。但在我们感到安全之前,我们会继续延长。”

  该指导方针于3月中旬首次公布,并已被延长一次,将于4月底到期。

  白宫的指导方针对各州没有法律约束力,许多州已经实施了自己的社交距离规则。白宫建议对正常行为进行严格限制,比如在餐馆就餐和群体社交。

  当地时间4月23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召开每日记者会时表示,纽约州已经在全州19县市的40个地点用两天的时间对3000名外出的人员进行了第一阶段新冠病毒抗体测试。结果显示,其中13.9%的人员抗体测试呈阳性,即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产生了抗体。

  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宣布,他已签署了暂停移民入境的行政令。移民禁令将持续60天,政府将继续监控劳工市场,以决定是否需要修改或延长禁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2日报道,2月6日与1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圣克拉拉县出现的两例死亡病例,目前被发现是美国境内最早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病例。此前,美国首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被认为是2月29日在华盛顿州出现的一例死亡病例。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4月21日表示,美国入冬可能迎来第二波更严重的疫情,由于流感季与新冠疫情重叠,可能给医疗系统造成“无法想象”的压力。雷德菲尔德认为,各级政府应该利用这几个月,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提高检测和监测能力。

  美国国土安全部4月20日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边境的“非必要旅行”限制延长30天。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怀俄明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难状态”。这意味着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4个海外领地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方面,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213024例,意大利累计确诊189973例,法国累计确诊158183例,德国累计确诊151784例,英国累计确诊138078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01790例,伊朗累计确诊87026例,俄罗斯累计确诊62773例,巴西累计确诊49492例,比利时累计确诊42797例,加拿大累计确诊42110例,荷兰累计确诊35729例,瑞士累计确诊28496例。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当地时间4月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当天新增新冠治愈病例3033例,新增确诊病例2646例。这是意大利疫情暴发以来新增治愈病例数首次超过新增确诊病例数,显示疫情进一步好转。

  当地时间4月22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大部分西欧国家疫情已稳定或有下降趋势,非洲、中南美洲、东欧等地区虽然确诊病例不多,但疫情处于上升趋势,大部分国家仍处于新冠肺炎流行初期。新冠病毒将与人类长期共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