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美国累计确诊接近7万 西班牙首相司机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2020-03-26 21:4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加剧,尤其是在美国地区。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3月26日19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人数接近7万例,达到69197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48万例。

  美国:综合媒体报道指出,美国新泽西州圣约瑟夫养老院近日暴发新冠肺炎疫情,94人或全部受到感染。25日,该州卫生部和养老院表示,正在将所有人转移至附近的养老机构。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不仅是在这里生活的老人,就连工作人员也可能被感染。

  目前,已经有24人确诊,而剩下70人的病毒检测也很有可能全部呈阳性。新泽西州高级养老机构CareOne的高层指出,病毒在护理人员中的传播,导致该养老院的人手严重短缺。

  公司副总裁莉齐·斯特劳斯表示,公司已立即开始同州和地方展开合作,将所有患者转移到另外一家养老机构,州政府认为这样做对于确诊患者以及未受影响的人最为有利。

  新泽西州卫生专员朱迪丝·佩尔西基利25日透露,正在与养老院的经营者合作,以便进行有序的过渡。此外,为了解决人手严重不足的问题,卫生部正在联系当地其他的长期护理机构,为该养老院提供短期的帮助。

  意大利:据CNN报道,意大利医疗专业人员联合会26日表示,意大利死于新冠病毒的医生人数已上升至37人。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意大利已成了新冠病毒的新中心。

  根据当地时间3月25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感染者57521例,死亡7503例,治愈9362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74386例,较3月24日18时新增5210例,新增683例死亡病例。

  西班牙:西班牙卫生部26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578例,新增死亡病例65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56188例,其中4089人死亡,7015人治愈出院。西班牙已经宣布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至4月12日零时。

  西班牙《消息报》网站3月26日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一名司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接受隔离。媒体从首相府证实,该司机为无症状,目前感觉良好,已经居家隔离两周时间,正在等待解除隔离。

  据悉,这名司机是桑切斯团队中第四名被确诊的成员。确诊前曾与桑切斯有过密切接触,负责开车将首相送往议会和卫生部。首相府消息人士指出,桑切斯本人目前身体健康,病毒检测呈阴性。过去几小时以来首相府已经进行过消杀工作。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召开记者会,表示现在是“爆发式扩散风险升高、感染爆发的重大局面”,希望市民自觉认识到个人行动会对社会带来的影响,要求本周末市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同时敦促平日尽量在家办公,减少夜间外出。

  昨日东京检测95人,其中阳性47人(前天是检测78人其中阳性41人)。小池知事已声明,将扩充东京都检测能力,未来单日最高可检测340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