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北京通报一典型输入性病例 健康卡申报填“花粉过敏”、最终确诊新冠

2020-03-19 16: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3月19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一个典型病例。

  陈某某,男,49岁,浙江温州籍,现住北京顺义区。2月初到泰国旅游,2月中旬从泰国前往法国巴黎,28日前往英国伦敦。陈某某3月10日在英国伦敦期间出现咳嗽等症状,15日从伦敦前往泰国,17日从泰国抵京,在机场填写健康申报时填写花粉过敏,送至定点医院,经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右肺上叶感染性病变,1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庞星火表示,此病例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仍到多国旅行,风险极大,不幸染病,应引以为戒。

  北京市今天下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指出,3月18日0时至3月19日12时,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截至3月19日12时,北京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5例。北京连续12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全市15个区连续14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3月18日24时,北京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4例,居全国之首,占全国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总量的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