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市场遭遇大抛售!沪指跌3.4%破2900点、创指跌5% 日股暴跌逾4% 恒指跌近3%

2020-02-28 13:1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周五亚市盘中,全球股市遭遇巨大抛售浪潮。由于除中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地区已有更多新新冠肺炎病例报道,避险情绪仍在继续。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890.56点,跌3.37%;深成指报11021.72点,跌4.44%;创指报2086.24点,跌5.03%。

  从盘面上看,口罩板块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氮化镓、胎压监测等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香港股市进一步下跌,恒生指数下挫近3%,一度逼近26000点关口,刷新去年12月以来新低。

  因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MSCI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日内跌幅扩大至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已跌超3.5%。

  日经225指数扩大跌幅至4.2%,东证指数跌4%;韩国KOSPI指数跌幅扩大至3%,跌破2000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重挫逾3%。

  美股期货扩大跌幅。纳指期货跌1.4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03%,道指期货跌0.95%。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下跌2.4%,富时指数期货也下跌2.4%。

  WTI原油日内跌超2%,现报46.10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下跌2.07%,现报50.87美元/桶。

  多国新冠肺炎感染者数量持续攀升。截至北京时间28日6时,意大利24小时内新增250例,法国新增20例,伊朗新增25例;北爱尔兰、荷兰

  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瑞士、加拿大、克罗地亚等多国确诊病例数也在增加。

  截至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8点,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总计达919人,其中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200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705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周五(2月28日)最新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2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2022例。

  当地时间27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表示,现在中国以外地区才是最大担忧,全球疫情处于关键时刻,建议各国迅速采取行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