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FCA:干预措施每年可为消费者节省高达4.51亿英镑

2020-02-20 08:22: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18日)报道,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当日发布了年度部门意见,该监管机构在其中对金融服务市场中的消费者的风险和潜在危害进行了评估。

  该报告涵盖了广泛的领域,特别引人关注的是零售投资领域,涉及投资产品的分销以及直接卖给消费者的零售产品,例如差价合约(CFD)。

  据FCA称,持续较低的利率继续驱使投资者脱离更为安全的资产类别,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例如差价合约,迷你债券,甚至进入欺诈者的圈套。

  FCA:法规限制使消费者每年节省高达4.51亿英镑

  英国监管机构在报告中强调,在对差价合约实施产品干预措施之前,估计有80万活跃客户账户,共持有客户资金15亿英镑。

  监管机构在报告中表示:“我们估计,总体而言,零售客户每年交易这些产品损失10.7亿英镑。” “在引入杠杆限制和其他投资者保护措施之后,仅在2018年8月至2018年10月之间,英国公司零售客户的总损失就减少了7700万英镑。我们估计,我们的最终规定每年将为零售消费者整体节省2.67亿英镑至4.51亿英镑。”

  但是,FCA指出,零售消费者仍处于风险之中,因为一些差价合约提供商鼓励其零售客户选择进入“专业类别”,或使用第三国公司来规避杠杆限制。

  加密货币

  据权威机构,对于加密资产的投资,“快速致富”和“害怕错失良机”是消费者购买这些产品的主要诱因。

  “受访者还表示,在考虑这些投资时,他们不信任机构的主流媒体和通讯。他们更喜欢依靠朋友,家人和熟人,专门的在线媒体和社交媒体。受访者对决策时自己具有的市场知识或‘直觉’充满信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