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打击消费 巴宝莉意外发布声明 标普下调预期

2020-02-07 19:4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五(2月7日),英国奢侈品业巨头巴宝莉(Burberry)发布警告,称自身业务受到冠状病毒爆发的打击,该公司已经暂时关闭在中国大陆的64家店铺。

  该品牌在中国的奥特莱斯仍保持营业,但减少了营业时间,客户数量也已明显降低。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巴宝莉意外发布了更新报告,称受到“显著负面影响”。

  “我们正在采取缓和措施,但年内的盈利将会受限。我们试图持续开发增长动力,以准备奢侈品需求的复苏。我们将在3月份这一财年结束时更新我们的零售交易状况。”

  巴宝莉首席财务官Julie Brown称冠状病毒的负面影响严重,在中国仍然运营的44家店铺中,顾客到访量锐减了80%。

  巴宝莉确认,尽管不能预期“这一形势将维持多久”,但对自己的经营策略有信心。“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团队付出的惊人努力。我们的心与受到这种全球性卫生危机直接影响的人们同在。”

  此前另一奢侈品品牌集团Capri Holdings发布了声明,警告病毒带来的负面影响将打击营业额1亿美元左右,并预估如果形势恶化将发生“实质性转变”。

  巴宝莉今日发表声明后股价在伦敦股市开盘后暴跌了3.2%,领跌富时100指数。

  隔夜评级机构标普发布的报告显示,其预计中国GDP增长率将在2020年降至5%,病毒爆发前的预期为5.7%。该机构预期病毒将在3月份得到控制,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将体现在今年一季度的数据中,但随后经济有望恢复,预期2021年中国经济增速将反弹至6.4%,此前的预期为5.6%。

  标普亚太首席经济学家Shaun Roache说:“我们预期此次影响将比SARS更为突出。相比之下,此次感染到达峰值的时间更长,采取的政策反应也更为严格,尤其是一系列旅游禁令。”

  “家庭消费是受到打击的重要领域,尤其是非必需消费品和服务的支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