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危险!激进的量化宽松政策,暗示全球经济危机正在逼近

2019-12-09 14:27:1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当前世界经济形势相当混乱。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断重申,美国经济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另一方面,全球策略分析师、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都在强调,全球经济随时都有可能大幅反弹。

  ConvoyInvestments上周声称,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其资产负债表正仅以与QE1相称的速度进行扩张,而且比OE2或QE3都要快。而9月份回购市场混乱给了鲍威尔实施所谓非QE的借口(但实际上当时量化宽松政策已经在实施)。  


  美联储在所谓的经济稳定和稳定增长时期下史无前例的资产负债表扩张,是对标普500指数在过去两个月飙升的有力解释。  

  然而,除了回购市场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暗示,一场更为严重的危机可能正在逼近。

  正如美国银行的MichaelHartnett在《FlowsandLiuidity》中指出的那样,全球货币政策已经从量化紧缩(2018年净加息48次,剔除了6500亿美元流动性)转变为激进的量化宽松(净降息了53次),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央行削减货币的最快步伐。  

  自去年圣诞节以来,各国央行已经注入了4000亿美元的流动性,欧央行和美联储预计将在2020年再次增加6000亿美元的流动性,这意味着全球央行对风险资产的看涨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