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贸易乐观情绪日益高涨 美债收益率上涨

2019-11-05 08:3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11月4日)上涨,原因是乐观情绪日益高涨。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至约1.79%,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上涨至约2.277%。

  市场参与者继续密切关注全球贸易的发展。美国和中国上周五均表示,他们在谈判中取得了进展,这激起了本月晚些时候达成贸易协定的希望。然而,用来描述进展的语言却不那么清晰。

  中国表示,在本周与美国高层贸易谈判代表进行了电话沟通后,已与美方达成了原则上的共识。

  中国商务部称,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周五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努钦通了电话。声明说,双方就“核心”贸易问题进行了“认真和建设性的”讨论,并讨论了下一轮谈判的安排。

  白宫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采取了较为冷静的语气,表示贸易代表们“在许多领域取得了进展,正在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将继续在副部级进行讨论。”

  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上月达成了一项有限的贸易协议,试图结束一场旷日持久的争端。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美国10月份增加了12.8万个就业机会,大大超过道琼斯调查经济学家估计的7.5万个就业机会。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月度制造业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后,就业数据似乎令投资者放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