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跑输黄金!市场分析:抛售发生与美股相关联 银价反弹需先高于25美元

2022-01-29 09:52: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美联储鹰派信息盘旋,再加上美国核心PCE指数发酵,贵金属呈现跌跌不停的姿态,而当前显然白银正跑输黄金,银价跌幅较金价来得更激烈。市场分析提到,银价抛售发生在美股多家企业股票下跌。而展望技术走向,银价反弹恐怕需要先高于25美元。

  Kitco分析师Phillip Streible提到,本周的重大新闻是美联储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信号,几乎没有让市场平静下来。他表示,2022年3月以后会加息,但随后会缩减资产负债表。黄金和白银的“追逐者”,也就是那些买顶的投资者,在随后的三天内开始恐慌地抛售他们的多头头寸。

  他补充道:“这太好了,因为我们很乐意以可观的折扣从他们手中夺走黄金。推动黄金走低的是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加速上升,并升至新的周期高点。最终,我相信美联储将犯下与2018年一样的错误,当时他们过度紧缩导致经济放缓。如果您认为美联储没有犯错,请记住他们称通胀为‘暂时性’大约一年,然后才认输并接受它为永久性的。”

  Streible对金价技术面的展望:

  每日黄金图表表明,金价保持在240美元的范围内。听起来很荒谬,但这是贵金属市场当前的现实,请记住投资者必须玩自身所处的游戏,而不是想要的游戏。他说道:“相信我,我和其他人一样想要2500美元的黄金和50美元的白银。因此,我们的策略很简单,我们将在下跌时扩大到100盎司、50盎司和10盎司期货合约,在上涨时扩大规模。”

  Streible对银价技术面的展望:

    本周白银的跌幅略大于黄金,跌幅为8%,而后者跌幅为2.5%。抛售发生在太阳能、科技和电动汽车股票的下跌,至少华尔街所说的原因是这样。就像黄金一样,我将这次价格下跌视为贵金属市场的另一份礼物。他解释:“我们将在这次下跌时扩大到1000盎司合约,同时定价较长期的看涨期权价差。”

  FXEmpire技术文章展望:
    白银偏向下行,尽管美元多头正在努力突破从2021年12月低点到1月低点的上升趋势线,该趋势线在22.35至22.50美元区域附近。如果对后者进行测试,这将使银价跌至1月7日的周期低点21.94美元,然后是2021年12月的低点21.42美元。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