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回调一触即发!美联储缩表领航施压

2021-09-27 08:4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白银努力保持上周五自年度低点的修正性回调,目前正处于22.42美元濒临跌破关键支撑的水平。美联储缩减购债时间表的鹰派观点,仍领航施压贵金属的走势,并且持续提供美元强有力的支撑。但中国打击被市场视为“数字黄金”的加密货币,再度提振贵金属,而恒大危机有蔓延的风险,再次提供银价支撑力。但现如今卖压仍持续,银价回调恐怕一触即发。

  中国上周五重申对加密货币的打击,中国人民银行提到,虚拟货币与法定货币不具有相同的法律地位。中国人行宣布,所有加密货币相关交易均属于非法的金融活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应声暴跌。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表示,一旦确认中国将连根拔起加密货币时,黄金价格向上突破1840美元的阻力位,这需要观察中国是否会颁布更明确的加密货币禁令。他解释道:“按照历史轨迹来看,在任何重大价格暴跌之后,加密货币都会大幅上涨,因此现在对加密货币抱持观望态度。”黄金也在此寻找到支撑力。

  Wolfpack Capital投资长Jeff Wright指出,黄金仍倾向下行,因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和主席鲍威尔上周三的评论已被市场消化。美联储今年年底可能开始削减购债,利率最有可能在2022年开始收紧。美股上周五出现避险情绪,对黄金形成支撑。

  Wright也强调:“目前市场正在衡量该事件的间接风险,所以黄金出现小型的避险胃口,但我相信这会很短暂。”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报告写道:“展望未来,投资者应该明白,除非美元指数发生任何值得注意的事情,否则黄金价格可能更容易受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影响。”

  FXStreet分析称,看跌趋势线和移动均线有利于白银卖家,但超卖RSI状况描绘中间反弹。白银不仅未能保持修正性回调,而且从9月初和6月开始在关键阻力线下方持续交易,不要忘记50日移动均线,也让空头充满希望。然而,超卖RSI条件触发盘整。

  因此,白银卖家仍指向22.16美元至22美元的区域,该区域包括最新低点,也是年度底部,但进一步走软的可能性较小。如果银价在每日收盘价跌破22美元,则在2020年11月和2020年9月创下的低点,分别在21.90美元和21.65美元元左右,就会增加下行过滤器。

  相反在6月11日的阻力线接近23.70美元之前,一条23.00美元附近的3周下降趋势线可立即保护上行空间。即使白银买家越过23.70美元的关口,接近23.95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水平以及24美元的门槛也将挑战进一步的上涨,之后24.86美元的月度高点将成为焦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