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31日)

2020-08-31 13:55: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8月31日讯 周一(8月3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970美元附近震荡,早间一度突破1975水平,与此同时,白银徘徊在28美元附近,日内涨近2%。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31日)


  本周来看,黄金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以及周五重磅的非农就业报告。

  除此之外,日本政坛消息也值得注意,上周五日本首相宣布因健康原因辞职。由于安倍所在的自民党在日本国会下议院占多数,因此自民党总裁的继任者几乎笃定会担任首相。

  目前已宣布参选的热门人选包括: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上届党总裁选举挑战安倍失败的前干事长、众议员石破茂,防卫大臣河野太郎等。

  共同社民调显示,三成四受访者认为前防卫大臣石破茂是下任首相合适人选,领先第二位的菅义伟20个百分点,排第三的前外相河野太郎的支持度就有13.6%。

  据日本共同社8月31日报道,当天上午10点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开始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这是安倍在28日正式宣布辞职后首次与外国领导人进行电话会谈,也是安倍和特朗普自5月8日以来首次举行电话会谈。

  共同社称,安倍在会谈中承认自己的溃疡性大肠炎复发,并将在任期内辞职。他表示,即便在新一届政府成立之后,日美同盟的重要性也不会改变,并希望“双边关系得到加强”。安倍还称,他希望包括日本和美国在内的G7集团可以“团结一致”来应对新冠疫情。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也证实,安倍于今天上午10点(北京时间9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通话,两人通了大约30分钟的电话,就新冠病毒问题交换了意见。

  菅义伟称,安倍和特朗普同意就新冠疫苗研发进行合作。特朗普告诉安倍,他看到自己的密友辞职感到沮丧。

  白宫发言人称,特朗普表示,安倍无疑将继续在日本未来扮演重要角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刚刚和我的朋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谈话,他不久后即将离任。安倍晋三将很快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日本与美国的关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特别的人物!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寻求实现平均通胀率为2%的目标,在“一段时间内”以高通胀率抵消通胀低于2%的时期,并推出了一项积极的新战略,以提振就业,该政策整体利空美元。

  2、CNBC引述消息人士称,共和党准备最快在下周,向国会议员公布总值5000亿美元的抗疫纾困新法案。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发表声明说,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在下一个经济刺激方案的问题上仍然存在很大分歧。

  2、美国股市周三大涨,推动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刷新纪录收盘高位,因投资者仍关注自新冠大流行爆发以来一直跑赢的大盘动能股。

  3、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3.51吨或0.28%,当前持仓量为1248.87吨。

  4、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在新冠肺炎患者中紧急使用血浆,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可能加快审批一种候选疫苗。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在上周五涨幅的基础上试图进一步上涨,目前交投在28美元附近。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减弱,KDJ随机指标试图向上逼近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看跌动能减弱,价格或进一步震荡上行。

  4小时图上看,银价持续上涨升穿所有均线,目前关注能否站稳28关口。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随机指标试图向上逼近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稳固,短线或进一步震荡。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