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张志:白银跌势未完,后续仍有新低!

2019-11-28 14: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  

  今天凌晨我们看懂,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较上日减持了71吨。这已经是白银连续本月第五次减持,抛出11月6号的单日增持不算,从10月14以来机构持仓已经减少了将近450吨的白银仓位。

  当然今天我们要讲的并不单单是机构的减持行为,其实从技术面上也能看的出来,白银在昨天数据面整体偏多的情况下,也并未大涨,一直维持低位拉锯,均线系统上,长短周期均线空头排列,而且近期的反弹都是一波比一波弱。

  



  结构上来看,本周属于震荡上行,底部虽有抬高,但是这依然属于下降趋势中的旗形整理,后市延续走空的概率很高。

  对于今天的操作来讲,很简单,两个选择,一是反弹空,点位上方关注17.4附近的阻力,这里是4小时通道的上轨。二是下方破位支撑后做空,日内结构支撑在16.75一线。

  最后我想说的是,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