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刚刚,白银走势短线急挫!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11月15日)

2019-11-15 13:45: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1月15讯周五(11月15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6.943美元/盎司水平交投。日内银价展开温和回撤,目前白银价格短线急跌,报16.86美元/盎司

  日内银价之所以展开回撤,主要因盘中稍早传出的贸易消息积极,这令市场避险情绪短期降温,贵金属因而遭遇短线抛售。关键数据方面,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有“恐怖数据”之称的10月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大幅波动。

  美国零售销售可能会在10月反弹,9月曾意外出现下滑。调查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2%,此前9月为下降0.3%。调查并显示,美国10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上月为下降0.1%。分析师指出,如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优于预期,这可能进一步打压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届时将推动美元反弹,从而对贵金属构成打压。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11月15日)
现货白银分时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讲话表示,低利率环境下,美联储只有更小的降息空间。但合适的时候,美联储将使用更激进的政策工具。

  2、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的公开听证会上的证词,证实了有关进行贿赂的证据,并且表明特朗普滥用权力。

  3、周四公布的美国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4万人,经季节调整后为22.5万人,为6月22日以来最高水平。

  4、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初讲话再度抨击了美联储(FED)降息过慢。特朗普声称,“美联储在降息的行动上过于迟缓,我们在和其他国家竞争,但美联储并没有帮助我们,他们让我们在竞争中处于劣势;如果我们有一个与我们合作的美联储,美国股市的涨幅将再上涨25%。”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五(11月15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我们正接近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定,与中国的会谈一直非常有建设性。”库德洛并表示,正在准备第二期降税一揽子方案,以提振经济增长、帮助中等收入家庭。美联储的政策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2、周四公布的美国10月PPI较前月上升0.4%,刷新6个月以来最大涨幅,预估为上升0.3%,9月为下降0.3%;美国10月PPI较上年同期上升1.1%,刷新2016年11月以来新低,预估为上涨0.9%。

  3、周四据报道,美国财长努钦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接近就2020财年支出法案达成共识。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Nita Lowey称,目标是到11月20日前就12项支出法案的重点项目达成共识。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稍早讲话表示,只要经济仍在目前的轨道上,美联储就不太可能很快调整利率,证实了宽松周期的暂停。

  5、周三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上涨0.4%,为3月份以来CPI增幅最大的一次,此前市场普遍预期为上涨0.3%。同比来看,继9月份上涨1.7%之后,10月份CPI又上涨了1.8%,预期上涨1.7%。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银价自近期低点温和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白银下跌动能削弱,接下来或继续展开一波温和反弹。

  而4小时图上看,银价暂时略偏承压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低,指示白银短线可能小幅回落。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