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杨朋威:白银17.4反弹后再跌,TD金银短线拉高做空!

2019-11-07 13:2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国际产品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围绕18上下1个美金震荡,17.4之上走反弹!

  长期观点上看20-21破位上涨26-35不变;这是我们2018年底以及2019年初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更长远点这是13.6以来坚持的观点。据最新消息,全球白银开采量下降,白银矿产下降速度较快,这也将对多头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未来白银向上破位历史新高50美元上涨100美元以上都不要觉得奇怪!

  



  上周白银强势上扬,不过本周多头没有延续;周一相对高位震荡后没有上破18.3阻力,周二直接下行日线以中阴线收盘17.5区域;昨日晚间快速下挫17.4一线拉起,日线以小阳星收盘。盘面来看,白银日线调整还没有结束,不过下方空间有限,昨日下探后快速拉起,短期低点已经出现,接下来走反弹,上方关注17.8以及18.0两档压力,反弹结束再向下!操作上,今日回落17.5以及下方买入多单,扫损17.3,目标17.7-9;拉高重点以18为压制做空,目标17.5-4短线,中线关注下破最大至17区域!

  国内产品

  国内金银

  纸金银

  纸金银放弃短线,一年操作3/5次足以;看好的位置,买进去拿着就可以了!做短线完全是在付高昂的交易费(点差),给银行打工;如果你喜欢做短线,倒不如做做低手续费的期货金银和TD金银,可见下图!

  


  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就当存钱了,也不用操心,利息绝对比银行丰厚!前期年初15买入加上近期补仓,均价目前16上下,坚定的持有,目标19.5-21,长线26-35突破;当前再次调整,布局多单的又一次机会,17.5以及17下方逐步买入!纸黄金1465区域多单,1510以上已经减仓,剩余继续持有;周二快速下挫,补仓多单没有及时出场,继续持有;回落等待加仓买入!后市依旧依旧逢低布局多单,空单不建议!纸金银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暴跌重仓买,跌停满仓一把梭!

  上海TD金银

  上周布局多单减仓后我们等拉高布局空单,预期位置没到错过空头;周二快速下跌止损出局利润回吐,单子仍然在场的等反弹4300区域黄金339-40机会出掉。TD金银受双重影响,一是国际金银,二是人民币升值;因此本周下跌TD金银跌幅明显大于国际金银,黄金跌幅相对溢价4元左右,白银70元左右。

  


  盘面来看,黄金白银当前弱势,在国际金银转强之前TD金银弱势震荡运行为主;上方关注340/339关键压制,反弹参与空单,白银关注反弹4300~30区域压制参与空单,激进4260/70压力短空。昨日4200下方快速回升,黄金335/4快速反弹,这里已经构成短期强支撑;回落依托短期强支撑做一波反弹,黄金3-4元,白银70-100点利润!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