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白银霸气回归! 或在18个月内涨至30美元!

2019-07-22 13:23: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上周,白银表现给人带来惊喜,银价一度反弹至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追平了金价的涨幅。上周五(7月19日)虽然价格有所回落,但守住了前几日的连续上涨,周一(7月22日),银价继续上涨,最高触及16.38美元/盎司附近,涨幅约1.16%。

    银价这几天的异常表现,与投资者大批涌入有关,因为相对黄金,白银更便宜。尤其是金价的连续上涨,让金银比例达到近100的高位。也就是说,可以用一盎司黄金的价格买100盎司白银。

  从历史上看,这个比例应该在16 - 25:1之间。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40-80:1的范围就成了常态。每当这一比率触及这些高点时,就会随着白银价格赶上黄金价格而回落。

  因为出于对全球经济增长停滞的担忧,各国央行推出了协调一致的量化宽松政策,并继续印钞,这使得全球利率进一步走低。据以往经验,降息阶段通常伴随着经济下行,且周期持续1-2年,利率周期下行,美元大周期将会走向熊市。利率走低、全球经济衰退、货币贬值,都让投资者想要增加金银储备来度过风险。

  有机构预测:黄金开始吸引投机资金,推动外管局进行投资,黄金价格会进一步上涨,甚至达到2500美元。届时,金银比例回到其200天移动平均线86:1,银价上涨至30美元。
    汇通网提醒,降息、美元熊市是支撑白银中长期上涨的基石,美联储是否降息影响到金价的上涨空间,进而影响到白银价格。因此,投资者还需对本周将出炉的美国二季度GDP等数据保持持续关注。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