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比特币冲破5万美元不可继?摩根大通:除非降低波动性 受到投机资金流影响更大

2021-02-17 21:0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比特币突破5万美元门槛,迹象表现它已渐渐赢得主流投资者和投资公司的认可。但摩根大通在最新报告中指出,除非加密货币的价格波动迅速降温,否则将比特币的价格持续推高在5万美元以上,是不可持续的趋势。分析师也强调,目前受到投机资金流影响更大。

  截至截稿前香港时间19时47分,比特币涨幅达到5.10%,至51563.08美元。

  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首次突破5万美元,并且达到创纪录的51300美元。比特币近3个月实际价格波动幅度为87%,而黄金为16%。

  由尼古拉斯·潘尼吉兹格罗(Nikolaos Panigirtzoglou)领导的策略师,在最新的报告中写道,除非波动迅速消除,否则最大加密货币的当前价格“看起来难以为继”。比特币持续刷新纪录,特斯拉近期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icroStrategy Inc.后,再计划通过出售6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来扩大其持有的比特币数量,这使得围绕在比特币的话题更加热闹。

  但另一方面,有部分投资者认为市场对比特币的狂热,很可能发生类似于2017年爆发的股市泡沫。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流通中的所有比特币价值已经从去年9月份的2000亿美元,膨胀至目前的9000亿美元。尽管机构总流入仅约110亿美元,但在过去五个月中,比特币的市值增长了约7000亿美元。

  尼古拉斯写道:“基于比特币矿工的生产数量供应有限,促使持有者向比特币进入市场收取溢价。零售流量很可能会扩大机构的交易流量,也就是说有限供应和零售需求可能会推高价格。”

  该团队最后写道:“自今年1月以来的走势,似乎受到投机资金流的更大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