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融市场动荡不堪 黄金投资把握好这三大必杀技!

2017-08-29 16:40:08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高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作为一种避险资产,同时也是一种硬通货。在国际市场上黄金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拥有的黄金储备往往是衡量一个国家经济的标志。因此很多投资者会选择投资黄金,那么在投资过程中我们该如何规避风险呢?这三大必杀技你要看准了!

黄金投资
    首先,熟知黄金知识。在进行黄金投资之前,你一定做好相应的知识准备,目前黄金投资市场介于外汇及股票之间,既不能像股票那样只关心国内金融市场内盘,也不能像外汇那样只关注外币的国际形势,黄金投资必须关注国际与国内金融市彻有技术面来判断黄金走势。

  其次,找到符合自己的炒金渠道。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种尤其重要,不同的黄金品种理财工具不一样,其风险及收益也是不一样的,炒金者只有明确的交易时间、交易方式和交易细则,在盈利上才有优势。

  最后,结合自身抗风险能力。简单来说,就是投资者在投资黄金的时候意图是什么?是在短期内赚取价差,还是作为个人综合理财中风险较低的组成部分,或者是在对冲风险并长期保值增值。自己的目的要明确,一般而言,黄金投资做长线比较好,因为金价的长期性牛市,所以短时间内找到金价趋势,选择一个合适的买入点介入金市,做中长线投资,收益相对可得到保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