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如何把握消息面对黄金投资的影响?

2020-03-20 17:11:02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第一,官员讲话,认真分析

    各国官员的讲话发言无疑是对黄金价走势的一个较大影响因素,但由于官员的职位、身份以及讲话内容份量对金市的影响也大小不同。

  第二,重要数据公布,关注市场波动

  很多时候,重要数据的公布常常会带动黄金下跌和上涨。一般地说,美元涨,黄金跌,美元跌,黄金涨,不排除同步的情况,但这样的情况非常少,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投资者需要认真分析,慎重考虑。

  就好比美元的疲软往往会推动金价的上涨,这是由于美元的下跌既可以使那些以非美元作为本位币的投资者用其他货币买到便宜的黄金,同时又能刺激黄金需求,特别是黄金首饰方面的消费需求。

  以上两点是对现货黄金价格影响较大的几个消息面内容,此外美国的其他经济数据也可以关注的,毕竟都是相互影响,相互关联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