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伦敦金24小时交易,精华时间段尽在掌握

2020-02-20 10:37:0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现在伦敦金交易很是流行,因为不同于国内黄金TD分段交易、间断明显的特点,广被投资者所称道。

  但24小时的交易时段,都需要关注吗?非也,其实关键时间段有限,你只需要重点挂住这些即可。

    首先,咱们介绍下伦敦金所有交易时段的特点,分别为:

  1,5-14点行情一般及其清淡。这主要是由于亚洲市场的推动力量较小所为!一般震荡幅度较小,没有明显的方向。多为调整和回调行情。一般与当天的方向走势相反。

  2、午间14-18点为欧洲上午市场。

  欧洲开始交易后资金就会增加,且此时段也会伴随着一些对欧洲货币有影响力的数据的公布!此时段间,若价位合适可适当进货。

  3、傍晚18-20点为欧洲的中午休息和美洲市场的清晨,较为清淡!

  4、20点--24点为欧洲市场的下午盘和美洲市场的上午盘!

  5、24点后到凌晨,为美国的下午盘。一般此时已经走出了较大的行情,这段时间多为对前面行情的技术调整。建议今早休息,养好精力明天再战。

  综上所述,伦敦金的关键时段为:早间10点之前,一般早间的行情都会发生在10点前。

  其次,午后欧盘开盘前后,当天的高低点通常会在这个时间段出现。

  最后,就是晚间美盘前后,根据欧盘的强弱,美盘交易的方向就明确了,重点是在这个时间段寻找点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