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浅谈第一套人民币万元牧马纸币

2021-04-07 13:23:09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众所周知第一套人民币是很值钱的,特别是有些面值的纸币收藏价值更是极高,例如第一套人民币壹万圆牧马,它现在的收藏价值就是很高的,它是第一套人民币中极其珍稀的王中之王,壹万圆“牧马图”为四大天王之首,达到单张百万的天价,让无数藏家咋舌不已。

     万元牧马图纸币正面图案是牧马人放一群马,没有其他纹饰,背面印有蒙文《中国人民银行》面值《壹萬圆》,底纹是绿色网状纹饰。

  作为第一套人民币币王的壹万圆“牧马图”被誉为“中国人民币之宝”和“票王”,更成为了人们可望而不可即的追求。在1996年时花几万就能买到,到2006年其价格飙涨至几十万元左右,而且大有上涨的趋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币王。一万元牧马票卷上一个蒙古人在大草原上牧马。

     第一套人民币壹万圆牧马的品相不同,市场价格也不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