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解读我国第一套人民币500元正阳门纸币

2019-11-28 10:56:03 来源:点购收藏网 作者:佚名

     第一套人民币在收藏市场上占重要地位,比其它人民币收藏价值都要高,而且投资前景非常好也因为第一套人民币的时间太久远,有许多收藏者不能真正了解和认识它们,所以对第一套人民币的知识非常缺乏。

     在第一套人民币中的500元正阳门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币种,也有着非常大的收藏价值,但是估计有很多年轻人并不了解,甚至有的从未见过,却在一直盲目的跟风。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对500元正阳门有一些的认识,在日后的收藏中定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500元正阳门发行于1949年,以北京的正阳门为主图案,整体以蓝灰色为主打色,在经过了六年的流通时间后,就被停止使用了,因此500元正阳门的流通时间非常短,但是在收藏市场上的发展空间却非常大。由于500元正阳门在市场上的不多见,所以很多收藏者对它的真假无法判断。

     特点:

     1、有菱花水印,纸质有薄与厚之分,颜色有黄与白之别。

     2、底纹由“伍佰”和曲纹组成。

     3、暗记:正面行名上方花饰中间有“人”;正面右下图章周围有“F”、“民”、“府”、“政”、“王”;背面左侧面值佰字中有“伍”;背面中心面值右下角花卷中有“佰”;背面行名左下花卷中有“D”;背面右侧花符伍字中有“中”;背面右下角浅色花卷中有“A”。

     4、号码至少有大小字体两种以上,小字体较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