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半夜又避险创新高,下周该怎么操作?

2024-03-29 15: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收官之际,半夜再次避险拉升,黄金直接突破历史新高,打破双顶结构,黄金下周该如何操作了?

  对于下周的操作黄金注意如果开盘直接快速冲高,那么就不要追涨,那可能是黄金上演最后的疯狂,如果黄金没有快速冲高,那么回落就还是可以继续干多的,黄金回落4小时密集支撑区域2205上方可以逢低干多,黄金回落2210附近可以先多,看黄金上涨是否突破新高,如果不能突破新高,黄金就出局再反手空。

  市场瞬息万变,行情变幻莫测,不断有各种陷阱趁虚而入,常走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如果不小心陷入其中,一定要及时抽身,而不是越陷越深。交易中,难免有些地方和时候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长期持续下去,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原则。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师指路。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2210多,止损2200,目标2030-203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