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抗跌明显,反手跟多

2024-03-28 20: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早间盘面我们给出短线反空的布局安排,这个空单主要依托夜间高点2195做入手,走跌的行情,不会二次破高,同时也是基于连日来的震荡形态来安排,但大周期我们始终坚持多头趋势不变。

  而亚盘短暂回踩后,未能延续下跌,而是在2187美元位置出现抗跌反弹情况,在突破夜间高点2195美元位置后,我们果断作出取舍,放弃空单,开始反手入多,在2196美元位置,以及2193美元位置给出入场多的提醒,当前盘面价格冲高2210一线,多单顺利获利,在这里减持后,保本损持仓继续上看,接下来关注2220一带压制,另外若有回踩2200附近机会我们再视情况做二次多单安排。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