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空头发力,晚间将冲击2140

2024-03-19 16:5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黄金整体走出探底回升走势,早间触及2145后花了一天时间震荡上扬到2160-62一线,该点位是我们昨日重点强调的关键做空点位,一直到尾盘时段都围绕在该点位附近盘整。临近3月利率决议市场整体走势相对清淡,今日早间金价直接从2162开启回落基本可以理解为多次冲高后受阻回落,该点位的阻力位再次得到确认,日内关注下方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欧盘开盘后美指短线走高,金价再次跌破2150一线,目前随时可能出现进一步走低,空头没有上车当前就看是否给到反弹机会,若再次反弹最好空单机会在2156-58附近,这里可以二次接空。若不给反弹直接走低那么下方重点关注2140-42的支撑情况,日内首次触及可以考虑接一次多单看到2150-55一线,先回撤到2140-42反弹2155附近可继续空。

  原油方面,近期油价波幅都相对有限,昨日81.2-4空单盘中最低回撤到80.6,尾盘时段提示大家及时处理避免了凌晨的二次拉升。前一日十字星,昨日美盘时段已经有了一次回踩动作,一旦再次破高势必会加速反弹,因此这个空单继续守风险是大于利润,一旦再次破高前一日十字星就形成了加速十字星。当前油价已经突破了近期历史高点,整体以回落接多为主,下方最佳多单在80.7-8一线,空单暂时先不考虑。

  


  【03.19欧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反弹2157-58继续空,防守2164看2148-42

  ② 日内首次回落2140-42多,防守2136看2150-55

  ③ 原油回落80.7-8多,防守80看81.6-82.2

  【本文由李弈善独家撰写,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