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65-66做空,日内延续回撤

2024-03-13 13: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生活总以一种高压的姿态,肆意考验着我们脆弱的神经,让我们叹息或者窒息。这个世界真的很拥挤,我们难以寻找一方精神的栖息地。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湿,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只有当心灵坚强了,心头那些洪水才会慢慢退去!

  黄金,昨日终于开启了回撤修正之路,日线收于大阴线的形态,跌幅达35美金左右,也是直接跌破了小时线的上行通道的位置,直接到达下方的支撑50一线止步,而目前继续小幅度的横盘震荡,那么凌晨的反抽高点66一线也可以作为日内的重要压制口位置,而目前日线大阴线收盘,日内我们还是先需要跟随做空等待,日线的5日线也从支撑转为了压力,那么短线内的位置也是我们继续做空的重要点位,而下方的首要重点支撑点位应该维持于35-30附近位置,如果多头二次上行的话,也是需要一定的休整,无论后期多空趋势,短线内的回撤也是必然的,而目前价格暂时围绕于60附近震荡,那么欧盘之前如能反抽见65-66附近的话,可以直接考虑做空,目标看50-45附近,损72.5,而一旦长时间没有回撤的话,那么美盘之前需要先调仓出局,等待美盘做出二次判定之后再做跟随,因为日线毕竟是单阴回撤,谨防多头探底回升。

  【周三操作】:黄金日内反抽见65-66附近做空,目标看55-45附近,损7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