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87-88做空,晚间有望回撤

2024-03-11 19: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每个人其实都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站在梦想之前我们都曾跌跌撞撞,面对现实之后我们也许会躲躲藏藏,其实,我们都一样。哭的时候希望有人哄,怕的时候想有人陪,烦的时候可以有人问,累的时候有人能够依靠…每一次坚强到近乎逞强的力求表现,只为了相信自己可以!

  黄金,上周五非农快速探底回升,直接刷新了近期内的高点,也刷新了历史新高,到达2195附近,可谓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也让我们对市场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大幅度的冲高,也让市场对其束手无策,而唯一能做的也就是严格控制好我们自己操作的风险,这一点也让我们深受其用,而回望日内黄金,早间开盘后再度上行,最高触及到88一线后欧盘疲软开始回撤,虽然短线内回撤幅度不大,但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70-68附近,如多头已到位,那么空头直接下跌的概率也不大,也需要重新修正过后才能开启空头的主战场模式,否则短线内的回撤仍然是多头的修正模式,而上方的重点压力则维持于88-90附近,晚间此位置也将是近期内的重点压制口,如多头继续上行的话,也很有可能会形成双顶的形态,则短线内我们先围绕于70-88附近做震荡处理,则晚间黄金如先反抽见87-88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75-65附近,损95.5.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87-88附近做空,目标看75-65附近,损9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