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就想简单的跌下去

2023-05-23 1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两天很多人对黄金的看法都保持质疑,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

  质疑的点其实都是外界压力造成的,比如说上礼拜五美联储对于后续利率不再抬高的暗示,关于这点我已经在视频和直播中做过多次解释说明了,在这里不再赘述,反正这肯定不会作为困扰我个人对黄金的判断,最主要的当然是第二点,债务上限谈判。

  



  因为有了这个避险事件的存在,看张黄金的呢?会紧紧握住这个不可错过的机会,如果它最后安然无事,那么按照现在金价的走势来说,可能进一步被侵蚀的就是这些多头,而看跌的呢?其实还好,没想过这个债务上限谈拢后能对黄金形成多大的利空,毕竟现阶段行情的节奏来说是下跌,主场优势是一直在的。

  所以现在的国际黄金市场交易现状应该是:

  多头疯狂在50到60之间加仓看涨,以得到黄金极限反弹的目的;

  空头没有足够好的位置,追进后又害怕出现消息利好短期打回撤;

  针对这些情况,我在昨晚直播时给了一个非常良好的交易策略和应对方式,就对于本周的行情来说,保持耐心,并持有交易到最后,才是最佳的处理,这样不仅能避免盘中异动可能带来的回撤,还能去做一个周尾PCE数据的最终结果,整体参与位置和回撤控制好就可以了,不要再像之前那样每天玩来玩去,前期利润该拿的都拿了,好好回归到波段交易中才是正事。

  


  前几天没进场,我也没事在想,是不是把行情想的有点复杂了?

  周五一波还好,因为周六早上直播我就再说,22美金的上涨称得上是极限反转?你们都没经历过什么叫极限反转?盘中忽然跳拉,直接40美金以上封顶的,谁会像这样墨迹还从1984回落了几美金下来收尾?就是反弹,不用想,而反弹的原因我找的也很清晰,就是周五晚上债务谈判一方摔门而去,没别的梗。

  那么周一在1978附近就直接能空,别管我做没做,周六早上那么多人问我,我就是这么回答的,他们参与了,自然可以拿到第一波白盘跌至1971的利润,而我的担忧,就是早盘向上震荡拉升的动作骗到我了,让我认为早盘续涨的概率大,想等等86,结果跌到71之后又发生反弹,这就更加剧了我对行情震荡节奏的确认,所以一直到晚上直播前,我都没参与进去。

  最后,我在1978进场,其原因很符合晚上直播时所交代的波段策略,说什么位置进就进,当然你们也别羡慕,我知道现在10几美金利润了,但我现在是不会出的,说不定下午就弹上来了,还是白打工,今天和明天是很好的波动观察期,原本打算是再向上拉升的话,在90加码的,但它一直维持在下方的话,很可能我会在后续顺势加码。

  这一系列手法,为的就是一波1930附近的利润,完成的话,那就旗开得胜,再迎来交易利润第二春,完不成,就做好2000上方的回撤准备,就这么简单,我很清楚自己现在要做什么,想要什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