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39-40做空;晚间继续做空

2023-05-04 21: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智商不高,却总是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坚持。现实从不偏爱这样的笨小孩,但因为他们总是在锲而不舍地敲门,成功也就不得不把大门敞开。然而,很多时候,努力并不一定有回报,但不努力肯定没有回报!

  黄金,昨日多头再度逆袭,并且在凌晨受利息决议的影响,早间跳空直接触及到80一线,并且也打破了黄金的历史新高后快速回撤,于欧盘最低触及到30附近位置,那么此动作我们也很有可能会联想到,所谓空头的不破不立,多头的多次反抽和形成大幅度的突破也让市场望尘莫及,而日内早间的快速反抽也很有可能是多头的最后一次反扑也是针对市场空单的一次大洗盘,而此动作之后,很有可能会得到衰竭,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45一线,此位置也是欧盘空头的反抽高点位置,而此位置暂时得到了压制,那么结合日内的强弱形态而言,晚间黄金我们还是需要等待反抽后继续做空,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昨日凌晨的上涨起点20一线,此位置也是关系到后期黄金的多空分水岭位置,日线长上引线形态,目前继续做多已然不妥,我们也只能等待黄金空头的反转,则晚间黄金如反抽见39-40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15-05附近,损46.5.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39-40附近做空,目标看25-15附近,损4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