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公开1914空持有,日内1905加仓空

2023-03-15 10:3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3.15公开1914空持有,日内1905加仓空

  周二博文是公开1914高位看弱,价格白盘在隔夜高点走弱,欧盘回升确认阻力小周期走出阶梯下跌,最低是触及到1895.2一线,空单也是存在十几余美金利润空间。价格最终是弱势收阴,这种基础说明上涨动能已经衰竭,小周期也是成功转弱,本周后半时段继续坚持高位博大空之势,日内小回抽1905直接空,看延续下行!

  短线价格交投1905一线,该位置就是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周二下跌的幅度不算大,只是滞涨。后半时段还是在白盘的价格来回徘徊,说明时间修正已经完成。昨日公开1914空持有,日内在1905加仓空,直接看波30美金的下跌。日内空大最大下限去看1870下方!早盘1905已经直接做空,没空的继续空!

  



  #日内策略:公开1914空持有,日内1905加仓空,止损1904,目标1860!

  原油74.1空数钱,日内72.6继续空

  周初博文就是已经强调原油就是要去探底71位置,昨日贯彻思路在74.1直接布局原油空单,日内大跳水70.67一线,完成利润收割。平静趋势的后面就是蕴藏大利润。日K连阴空头探底孕线排列,这种基础说明大小周期全部一直转弱,日内看延续下跌。日内72.6空!

  短线价格交投72.2一线,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72.6区域,该位置是周初日低上方,又是周二欧盘低点在今日已经成功转换有效压制,抵达直接空,下方首个挑战目标就是70美元!

  #日内策略:74.1空持有,日内72.6加仓空,止损73.3,目标70!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切勿盲目跟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