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黄金如期破新高,日内继续逢低多!

2022-12-28 11: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昨日,黄金一路震荡慢涨,欧盘强势,美盘回撤肯定还是多,美盘前,黄金回撤1802附近后再次走高,在上破欧盘高点后,黄金开始快速拉升,金价在突破1824前期高点后,最高触及1833附近后开始滞涨走回落,凌晨最低回落至1810附近后震荡收盘,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上影线极长的中阳线,这种形态收线,日线黄金还需以逢低做多为主。

  当前,黄金已经有效突破了前期的高点1824,这个位置,我在上周也讲过,1824不是什么重要的压力位,走突破的概率非常大,昨晚黄金在有效突破后延续上升,最高触及1833附近后承压回落,晚间回落幅度较大,基本将昨晚的涨幅给抹去,但破高是事实,今天做多也是必然,做多的位置,参考凌晨回撤的低点及此轮上升回撤的50%支撑1810附近,早间黄金,依托1810支撑继续做多即可,以小时线上升趋势线支撑1805作为止损位进行防守,上方短期压力关注1822附近,此位是凌晨回撤后反弹修正的高点,进一步阻力关注昨晚高点1833,日内走突破的概率不是很大,白盘先看震荡反抽修正,本周强压力关注1843-44,此位是2070-1614回撤反抽的50%阻力位及4小时上升趋势线压力位,首次触及此位附近可以做空看回落。

  



  操作建议:

  1810附近多,止损1805,目标看1820-30

  1843附近空,止损1848,目标看1833-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