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1744直接空,原油有待反复筑底

2022-11-22 10: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11.22黄金1744直接空,原油有待反复筑底

  周初博文是公开1754做空,明确的观点看价格跌破1740一线,白盘走弱欧盘破底美盘加速最终低位收尾。典型的弱势行情,周初价格的走弱是给本周带来清晰的方向,盘中1752位置直接干空,基本日内最高点,空头大跌1732一线存在20余美金利润空间。方向现在已经走出,操作就更简单明确,空就对了。价格稳收十日均线之下,这种基础说明大小周期同时转弱今日看延续下行,价格有望下侧1700一线!日内1744直接空!

  短线价格交投1744一线,该位置就是日内时间修正位置,激进现价1744直接干空。稳健可去等待价格走出强势回抽在1746一线干空,该位置是周初美盘高点开跌的口子,在今日也是成功转换有效压制。日内空头最大下限看1710附近!

  



  #日内策略:1744直接空,止损1755,目标1710!

  原油75.3反复多

  周初博文是公开80.2位置做空原油,看75的目标。原油果然给力,六点钟之后空头发力怒跌500点。跟上就是获利50美金空间,价格日内走深V巨震,最终是重回开盘原点,这种基础说明前期周线底部75位置支撑是被市场证实有效。低位十字k线,说明价格有抄底的机会,日内看低位反复震荡,在75可以多!

  短线价格交投80.2一线,底部信号是微弱出现,但小周期还未能真正反转,预计价格还会存在进一步反复的可能。激进80.5先空后多,日内多空分水岭在79.5,跌破该位置原油会走出加速下跌,日内空头最大下限看76下方。到此位置反手守75干多,博一波强势上涨!

  #日内策略:76.1多,止损75.2,目标85!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