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加拿大认怂,欧洲美国跟不跟?

2022-10-27 17:16: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10月27日,周四

  昨天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50个基点,引发市场关注。但关注的并不是加息这个动作,而是加息幅度低于市场预期,从3.25%上调至3.75%,低于市场预期的+75BP,加拿大央行表示,鉴于高通胀,利率“需要进一步上调”;同时又提到在2022年第四季度到2023年第二季度末之间可能出现技术性衰退。

  另外,加央行行长麦克勒姆称,加拿大央行认为加拿大经济显著放缓,该国正不断接近本轮紧缩周期的终点。(也就是说下一次的加息可能只有50BP甚至25BP了)货币市场预计,未来几个月加拿大央行政策利率将达到4.27%的峰值,低于利率决定前的4.43%。

  这件事引发的联想是加拿大作为美国的小弟,政策基本都是同步的,这次紧缩力度放缓,是不是预示着美联储也会渐缓加息的动作呢?再结合上周末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的发言来看,这种猜测似乎越来越真实了!

  



  这也是为啥昨天美元开始跳水,非美货币开始反弹的原因!

  今晚8点15分,欧洲央行也将公布最新的三大基础利率决定,市场给出的预期也是要加息75bp,我们要看他能否兑现,一旦不能兑现,落空的话,对于欧元会是不小的打压,反之将利好美元。商品资产同理!

  黄金方面,

  昨天我们提到1673一线是非常强的压力区,容易出现受阻回调的情况。从当下的走势来看,黄金高位盘整之后,今天跌破了昨天的低点1660,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

  比较好的走势当然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个人是希望他能回到1645,或者至少1650下方吧。一是因为这种洗盘力度比较大,便于筹码的重新交换,二是因为本身趋势上也并未完全转多头,所谓的双底形态还有悬念。

  


  当然今天不确定的因素就是欧央行了,所以希望只是希望,能不能成为实时还得让市场来验证。

  对于今天的操作上,早上给了1667.8的空单,目前还在持有中,理想目标位我也说了1645会非常好。而更低的支撑在1639.

  日内压力关注1670--74

  数据行情瞬息万变,策略仅供参考,感谢你的关注!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