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原油短线走弱,关注晚上CPI数据

2022-09-13 09:40: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上个交易日黄金走出冲高之后的调整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寸头阳线,原油上个交易日走出震荡上行走势上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小影线的中等实体阳线,今晚上即将公布8月份的CPI数据对盘面的影响会比较大,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维持在低位的区间震荡走势中,在日线整体走势上依旧处于震荡偏弱一些的走势中。4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的冲高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之后开始回落,目前的短周期均线开始逐步转头向下发散,目前的反弹延续力度并不是太好有开始逐步走弱的迹象。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暂时维持在窄幅震荡但是在技术形态上仍偏弱一些,倾向于黄金有延续向下调整的空间。



  操作建议:1726-7附近空,止损1731.6,目标1720-171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日线上在连续的反弹之后价格再度回到之前的宽幅震荡区间之中,4小时级别走势上触及到前期压力带附近之后开始回落,目前K线开始击穿87.8-88一带的短期联排支撑,在短期走势上原油有开始逐步走弱的迹象。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也开始跌破高位震荡区间走势,倾向于原油还有继续调整的空间。

  操作建议:87.6-7附近空,止损88.4,目标86.7-85.5.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