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洗洗更健康,回落1708下跑步多!

2022-09-09 08: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昨日欧洲央行也是破天荒加息75基点,但是欧元冲高回落,美联储还没有加息,就是主席老调重弹的讲两句话,美元又是冲高,但是日线110.8没有收复,说明调整还是在所难免,俄罗斯去美元和英镑结算,是消息调整的信号,同时技术连续上涨也是调整夯实支撑的原因。距离美联储加息不到两个礼拜,所以市场提前炒作基本近尾声,需要夯实底部等待鞋子落地,经过前四次加息,都是应该熟悉这个走势,目前看欧洲央行加息,能否让欧元企稳,多余话不说现在美元压力110.2附近遇到依然在看调整,本次美元上涨基本日线没有破位10日均线过,那么衡量多空强弱就是看美元什么时候破位日线10日均线,那就是调整走弱的开始。前期横盘上轨109.2区域破位,才是非美强势反弹的时候,本周美联储轮番讲话结束,下周二是通胀数据出现,个人预期会有下滑,而且应该不小,因为石油下跌30%基本在89均价波动,相比7月的均价100附近还有下跌,那么通胀自然下滑,如果通胀一点没有反应,那么就是说美联储加息4次都是错的,再说中期大选11月就还有2个月通胀数据,如果这两个月通胀没有下滑,没有转移国内视线,当局还要美联储何用?人们如何去支持大选继任。所以放心后期数据出奇的好,配合降息降低通胀,首先大选国内要表现欣欣向荣,对外目前一个乌克兰危机转移视线,在有动不动伊朗核协议,还有就是我们的那个湾,你懂的!现在一切9月加息以后,都是要为大选服务,所以股指反弹,美元在消息配合一定的强势区域横盘,等大选以后,你会看到,那个说不降息的人会开始降息,至少在没有加息这么大幅度。俄罗斯去美元化,将是疫情后美元失去信用的基础,至少不会人在高位继续追涨,那就是技术,消息,鞋子落地最终要调整,再说美元突破7年上轨103.8一直还没有回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5------113 支撑:108.3-----107

  既然中长期美元回落继续看涨, 短线108.3附近反复多不变107.5损带好即可。经过连续上涨即使再涨,空间有限没有必要追多。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昨日行情是最完美的洗盘,多空在1700分歧争夺是对的,但是盘中完成洗盘,你发现高点逐步上移,支撑逐步上移,说明多头反弹延续,而且美联储主席再次提示加息预期,其实市场已经提前反应加息75基点,但是黄金在讲话前快速拉升1728区域,就是给你缓冲下跌的空间和时间,因为拉开距离再跌,距离成交密集区1690远了,那么就是说这里双底支撑暂时有效,昨日最低调整1704区域,也是上周非农最低位,那么本周收盘1715上才能摆脱颓势,全球央行加息周期开启,这个才是黄金最大利空,我们不止一次提示,货币政策改变,是黄金牛熊转变的关键,疫情1450区域全球开启宽松货币政治上涨到2074区域,当然当时是避险和通胀预期,现在通胀真的来了,全球开始加息缩表周期,自然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所以中长期黄金还有调整需要,无非现在没有破位1680我们依然还是先看反弹,我们不止一次提示,开盘价格你上涨15到20美金以后再去做空,千万不要追就不会两头挨煽,最近主力洗盘,都是无厘头和压制的,也就是说上你追多就是可以利润,当然如果你非要回落说明支撑做多,那么基本进去不是损就是坑,当然下跌也是一样,反弹到压力以后你追空做空利润,反弹5美金就是继续追空依然利润,当然多空幅度都是15到20美金以后休息,你肯定进退自如,如果昨日突破前期1727高位最高1728附近,很多人以为是突破追多结果美联储讲话直接过山车,所以现在行情,多空主力基本集中在大选哪里,需要自己自然利用这种消息去收割全球。目前看日线美元大阴下地,反弹冲高十字调整大概率,黄金虽然每次下跌但是都是次日有快速反弹,例如9月2日走势涨到1726下跌1700区域,跌幅26美金,次日惯性1690再次上,那么本次1728最高跌到1704附近也是22美金下地,即使再次惯性高位也是太高1700上了,所以支撑逐步上移还是有反弹需求,日线双底支撑必须突破1735才能成立,也就是说突破前期高位1727惯性上涨8美金才是成功突破,不要毛刺碰下就是什么中线,而且现在反弹就是为了9月22加息下跌提供支撑缓冲地带,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远,目前早盘我们继续看反弹力度,1704到1697区域依然是最佳买入点,止损1690区域,只要这里还在,依然是多不变,当然如果直接反弹1725上依然是短空,突破1730就是一马平川到加息前夜。
日线本次反弹和上次1689反弹明显是两阳双底雏形,也即是说只要不破1690那么你就是不能去看空,一幅天图你如果用心看了就是明白昨日1713附近多涨到1728区域,是不是我们早上1713多利润,同时1725提示短空也是利润,现在1704到1695区域再次是买入点,本周收盘1715上才是多头继续反弹,下周二通胀数据基本就是美联储加息的前奏,最后一个数据了,今日多余话不说还是暂时回落去参与反弹,美联储讲话本周基本完了,美元消息走势基本结束,黄金多头能不能喘息,还是看反弹力度。如果周五意外突破1730区域,下周反弹到1765才是我希望看到的走势,只有这样走势9月加息以后,黄金才能有一波最后诱多,懂得人自然懂,黄金要大涨必须大跌洗盘,同样如果要大跌,必须疯狂拉升去诱多。我们始终坚持1700下不追空,毕竟就是20美金空间随时反弹你参与10次反弹都是利润,一次破位下跌损了也是利润,如果你非要去追涨杀跌说趋势,我们只能说,你还年轻,这个市场除了趋势,还有交易心态,和多空资金博弈。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35----1750 支撑:1710----1690

  现在回落继续买入,早上1708到1704附近多1700损,目标都是1718到1727到1735到1750到1765区域,空单依然第一次1725附近择机参与严格1730损,突破1730就是双底完成,目标1765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压力集中19.3区域,也就是说反弹19.3继续空20损就好,多单前期反弹通道集中18.3位置,遇到择机做多,相对白银因为盘子小,更多跟随黄金走势,也就是白银后期经济复苏工业需求,大于投资需求,在黄金同时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是上涨幅度更大。经过连续下跌不宜去追空了,18.3附近择机等待做多即可17.5损。对应TD因为汇率不稳定,没有特别强调点位,更多参照现货价格择机参与切记。反正总体一点不要轻易追空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123一路震荡下跌,基本日线双顶形态成立,乌克兰危机前所有品种都是回到当初价格,现在唯一石油还有测试77到83区域,一直说消息最终影响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哪里来到哪里去,这个和前期分析一致,米国最后禁止石油进口,最大利多出现没有突破130说明压力显现物极必反。反弹继续做空迎接第二个缺口92区域其次85区域, 也就是说100给你毫不犹豫的轻仓空哪怕1万美金0.1布局也是可以总仓不要超过0.3然后等市场消息缓和,或者多头上演最后疯狂的闪崩,跟跌负40一样走势,现在加速赶顶,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追多了,防止突然开启下跌。激进84附近参与空,稳健中线再次遇到86.8区域附近都是开启中线做空了,毕竟压力逐步下移,后面就是奔着80到77去了。第一次遇到77区域择机多.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缩表对股指是最大利空,毕竟上涨14年了技术调整符合预期,纳斯达克经过连续布局中线做空,如今转到盆满钵满。纳斯达克果然周五大跌,说明加速下跌行情开始,前期强调纳斯达克最后疯狂诱多开启日线双顶模式调整,预期近期在出现连续闪崩模式。再次验证大跌开启调整20%时代马上到了,纳斯达克连续上涨14年长牛载入历史,目前动能逐步衰退,根据研究发现股指基本13年左右都是出现一个股灾,自2008年两房危机和现在疫情都是不断印刷美元,这样资金推动的股指上涨,最终难以持续而且加息缩债来临对股指也是最大利空,现在疯狂上涨那无疑就是最后疯狂加速赶顶,那么预期16800阶段顶部区域都是开启大跌,基本符合预期走势,加息提前对股指最大利空,当然中间或有反弹但是不改下跌趋势,也许还有那么一到两天上涨,但是随时转势温水煮青蛙下跌,经过连续大跌基本超卖,随时有反弹需求,目前低位开盘反弹300点做空显然不行,那么报复反弹就是安全在开盘反弹500到600点再空,目前调整10%随时有反弹需求,也就是说周初我们先做多为主,今日开盘12320,只要反弹500到600点在分批空12800附近中线参与,如果直接关系下跌,可以放分批买入多博弈反弹行情。当然纳斯达克中长期震荡下跌调整20%到30%随时存在,毕竟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逐步来临。切记中线空开始布局,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