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91-90做多;日内有望突破

2022-08-10 10:4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脚踏实地走好每一天: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记忆。我们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地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唯有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我们才能为明天的回忆增加光彩和亮色!

  黄金,昨日多头再次上升于1800附近止步,此动作我们可以暂时理解为多头的初次试探,虽目前有所回撤,但最终可能还是难改多头上行之路,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美盘的回撤低点90一线,如多头上行成立的话,此位置也是多头的重要支撑点位,同时目前伴随着日线均线系统的完善,短期均线已经形成了多头排列运行,后期很有可能再次积蓄能量引发上行的突破,而目前黄金自1680反抽以来总体已经形成了一个上行的趋势,上方的第一目标位将维持于1830一线,此位置也是后期我们在大方向的分水岭位置,一旦继续承压的话,将有可能会形成二次空头的局部,则日内我们还是围绕于90上方继续做多的思路,则目前黄金如胡扯于91-90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00-05附近,损85,如长时间于1800上方整理的话,可以继续做多,目标延续至1815附近。

  【周三操作】:黄金日内维持于91-90附近做多,目标看00-05附近,损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