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价65空;周初先看回撤

2022-08-01 1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不管是快乐的时光,还是悲伤的瞬间,时间都在不急不慢的前进着,不会为谁的留恋而多做停留,也不会因谁的厌倦而加快脚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些错误不可挽回,有些美好的片段也已成为尘封的记忆!

  黄金,上周在利率决议的作用之下,连续走阳并且也产生了大幅度的上升,于周五最高触及到68附近后暂时止步,而周五再次探底回升,最低于50一线获得支撑,而美盘的趋势之下,多头继续上升到67附近位置,且凌晨小幅度的回落,早间开盘后温和上扬,目前于65附近整理,那么从整体的格局而言,黄金自前期的1998一线回撤以来,仍然是处于大趋势的下跌通道之中,而上方的重点压力区域和反转点将维持于1780区域,此位置也关系到后期的多空局势的变化,而目前本周继续上行的首要条件还是需要回撤修正,下方的重点支撑将维持于1740-35左右,再没有合理的修正和积蓄能量的条件之下,多头连续走强的概率不大,而日内黄金上方的压制口继续维持67-68附近,早间我们可以直接于此位置下方进行布局空单等待,下方的目标则维持于55-50附近即可,在后期的回撤之后,我们可以继续做多等待。

  【周一操作】:黄金日内直接于65附近做空,目标看55-48附近,损7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